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解答 >> 内容
如何办理发票专用章(公章)刻制备案手续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发票专用章属于公章的一种,根据《国务院关于国家行政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印章管理的规定》,企业和个体经营户需要刻制发票专用章,必须向公安机关备案。目前,国家税务部门通知集中更换统一规格、式样的发票专用章,为此,公安治安部门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增设分窗口和警力,全力配合税务部门,为企业办理公章备案手续。为了确保企业在窗口“一站式”快捷办理,特明确以下公章备案的手续、流程。需要提供的材料有: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3.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4.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不论正、副本)如果清晰无误且加盖单位公章,不必提供原件。市行政服务中心F区公安窗口3-4号治安分窗口审核、接收材料后,出具受理单,企业凭单即可到具有公章刻制行政许可的制章企业(为方便企业,“中心”内有一家在E区10号窗口可供选择)办理刻制手续。公安窗口备案不收费。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