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现代警务 >> 内容
巡特警重拳出击捣毁“黄牛党”
发布日期:2017-05-18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5月6日张学友巡回演唱会(常州站)顺利举行,常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细化部署,汲取外地单位演唱会安保活动经验教训,严厉打击贩卖假证、假票和倒卖票证等违法犯罪行为。

5月6日早上6点,便衣队员经过连夜的周密部署,兵分三路赶赴钟楼区、天宁区、高新区等地,对贩卖假票、倒票的嫌疑人实施抓捕。现场情况怎么样,赶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瞧一瞧吧!

兵分三路抓获倒票嫌疑人

便衣队员从嫌疑人的车上搜查出大量假证、假票,外形可以以假乱真。

搜查中,队员们发现一个红色塑料袋,里面竟全是假票,共计1112张。

打开嫌疑人手机中的聊天软件,发现里面竟有多个卖票群。

翻开一本小本子,上面记满了每一笔违法交易。

为了让假票看起来更真实,嫌疑人甚至制作了大量虚假的票务公司印花。

最终,便衣队员协同警务特勤将嫌疑人移交到相关派出所依法处置。

战果小结:

此次行动共抓获出售假票、假证5人,倒卖票证31人,贩卖盗版光碟2人。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NO,NO,NO!

演唱会当日下午2点,便衣队员马不停蹄地赶赴演唱会场地周边。

为了不打草惊蛇,队员们假装是前来观看演唱会的市民,但他们的视线如同雷达一般扫视着人群,就在这时,一名跨包男子引起了队员们的注意,面对询问,该男子始终闪烁其辞。

最终经确认,男子有倒卖票证的行为,便衣队员将其带离。

当晚,便衣队在现场共抓获20余名涉案嫌疑人。

小编在这里想说的是:正是有了便衣队的辛苦付出,才没有让假票、假证流入市场,他们牺牲了休息时间保证了现场及周边治安秩序,确保了本次演唱会圆满成功。

为便衣队点赞!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