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现代警务 >> 内容
民警以“帽”取人 吃个饭顺带破了个案
发布日期:2017-07-20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就是这顶帽子,没错,就是他!”

彭磊坚定的对同事说。

"你确定?"

"不可能错!"

"好,上!"

一个作案多起的小偷就这样被城中所抓获了。

事件回顾

时间:2017年5月

地点:溧阳市某学校办公室

事件:溧阳某学校发生了一起盗窃案。

受害人放在办公室抽屉里的一个钱夹被盗,后其中一张银行卡被取走现金9900元。

溧阳市局城中派出所刑侦民警彭磊:

那天难得正常下班,就和同事一起到平陵广场吃饭,没想到遇到了嫌疑人。虽然不知道嫌疑人长得什么样,但是看到那顶帽子就一眼认出了。

原来这个案件是彭磊负责侦办的,案发后虽然获取了大量嫌疑人影像,由于嫌疑人总是戴着帽子,始终没能获取面部信息,又限于没有其它线索,案件一直没有进展,但嫌疑人的那顶帽子深深地刻印在了彭磊心中。


▲嫌疑人图片

▲彭磊在平陵广场发现嫌疑人

嫌疑人到案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交待,自己因为没有工作,所以没有生活来源,就干起了偷盗的勾当。而且自己也没有固定的住所,这几天碰巧住在平陵广场,谁知就被民警抓获了。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