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现代警务 >> 内容
43°下的坚守与爱情
发布日期:2017-07-28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日23时15分,迎来二十四节气之大暑,这也意味着“蒸煮”模式开启。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日子里,每个人都希望出门头顶一个空调。今天是周六,街上有很多的情侣,他们喝着饮料看着电影。但有一对90后情侣,他们情况有些特殊。他们是谁?为什么特殊?


“这个点啊,太阳最毒了,早高峰时间差不多快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去查违章、贴罚单了。”阳光刺眼而毒辣,菜菜本来白皙的脸孔,被映上了夏天特有的“高原红”。

几公里之外的阿敬也在做着相同的事情。“贴罚单、抓违章,听起来好像都是挺招人恨的事。”阿敬拂了拂额前被汗打湿的碎发,“但这一切都是为了大家能够安全出行啊,要是大家都规范起来,道路压力小了,事故也少了,这多好啊!”


虽然隔着遥远半径,但这对双警情侣却都在各自的辖区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

脱下警服,穿上便装的阿敬,依旧是个稚气未脱的大男孩模样,完全不似上班执勤时的严肃神情。

在这样的酷暑天气里,他们并不能像普通小情侣一样时时相聚。他们只能在烈日下挥汗如雨,默诉思念。

其实在我局还有一些像菜菜和阿敬这样年轻的“双警夫妻”、“双警情侣”,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这些“双警家庭”承受着比一般家庭更大的压力、更重的负担,但面对繁重艰巨的任务,他们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坚守。

舍小家,为大家,让我们一起给这些在高温天下,依旧爱岗敬业的双警拍档们点个大大的赞。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