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警方提示 >> 内容
免费赠送、低价换取莫轻信
发布日期:2017-10-03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扬州江都警方通报了一起案子——27岁的张某和22岁的杜某,以免费赠送、低价大馈赠、会员返现等“招数”,在一个月内骗了103位老人的10万元。目前,两人已经被逮捕,并被检察院依法起诉。
    在此案件中,嫌疑人的招数如下:
    第一招“免费赠送”——每位前来的老年人,不管买不买东西,都可得到鸡蛋及其他礼品。
    第二招“低价年货”——他们假称“总公司大馈赠”,以超低价格卖给老年人,但必须要先交钱,货却须慢慢领。
    第三招“签会员”——凡是现场签约了会员的老人,交了980元的会费后当场返回300元。另外,每发动一位其他老人签字交了会费,还返200元。
    第四招“包装公司”——两人在一家豪华酒店包场开展年货推销,将在网上购买的蛋白粉、黑枸杞以十倍价格卖给老人。
    警方提醒:老年人群体健康意识较强,对保健品情有独钟,家属应当引导他们选择正规渠道购买保健品。同时,老年朋友需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对赠送礼品、低价换取超值商品等活动要保持警惕,不要因贪小便宜而吃亏上当。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