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解答 >> 内容
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需要哪些手续?
发布日期:2017-02-25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填写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申报表。

    2、《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备案表》

    3、提供建设单位合法证明文件,包括: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未取得营业执照的单位提供工商部门出具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红章)

    4、新建、扩建工程许可证明文件,包括:立项批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总平面布置图(须加盖规划局的建筑设计方案审定章)。

    5、装修工程提供房产证明或租房协议。

    6、提供设计单位的合法证明文件,包括:营业执照、资质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红章)。

    7、消防设计文件(应当包括设计说明书,有关专业的设计图纸,主要消防设备、消防产品及有防火性能要求的建筑构件、建筑材料表,重点反映依照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强制性要求设计的内容)。

    8、图纸,包括:建筑施工图、结构施工图、给排水、电气、暖通、防排烟等;而装修工程则提供原工程平面图,消防设计图和装饰设计图。

    9、其他依法需要提供的材料。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