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现代警务 >> 内容
大雪压境,守护常州,使命必达!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雪状况

高速、高架:1月26日高架出入口管控

昨晚18点30分开始,我市高架道路封闭。今天,交警对高架道路出入口进行管控。

昨天,14点55分开始,高架道路针对货车、客车、面包车实施临时管制。昨晚17点开始,龙江高架北互通最高点开始结冰,不少车辆在高架匝道上发生打滑,引发碰擦事故,越来越多的高架道路开始结冰,交警部门对高架实行封闭。

积雪给高架道路带来影响,也给高速公路带来影响,截至25日19点30分,常合高速实行特级管制,江宜高速因全线结冰,经省髙速支队批准特级管制,进行封闭。扬溧高速常州段因结冰实行特级管制,宁杭高速常州段因结冰实行特级管制。

交警部门已经封闭了部分已经结冰的桥梁,分别是:聚湖路青云桥、金武路森庄浜桥、金武路花海大桥、239省道厚余横跨桥、锦华路横跨大桥。另外,还有部分桥梁已经开始结冰,有车辆发生打滑现象,今天市民经过要特别注意,分别是:常武路前黄大桥、常武路运村大桥、前灵线北寨桥大桥、人民路亚邦大桥、新安大桥、横山大桥、圩墩大桥南向北引桥。

守护城市

警力上路,全员备勤,维护城市运行

为了保障市民生活和出行的安全,全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应对冰雪天气,做好抗冰雪、保畅通、保运行各项工作。

公安、消防

1月25日,全市出动警力3600余人次到街面一线,接报救援警情25起,救助群众36名。此外,全市消防部门32个中队601名消防官兵全部在岗备勤,抢险救援8起,救助5人。

交警

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所有交警6点前全部到岗,排查处置易结冰点,迅速处置交通事故,保证路面畅通。

24日晚,常州市交警支队启动恶劣天气期间道路交通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全市各执勤大队提前排摸国省道、农村道路险路险段和高速公路28个收费站口、高架道路52对上下匝道、城市道路130个主要路口交通状况,逐一落实安全管控措施。

各高速公路和高架道路大队全体民警在岗在位,协调公路经营管理部门落实各类除雪装备,开展道路除雪工作。25日早晨5点,高架、高速大队交警提前到岗铲雪,保证高架、高速道路通畅。

各地面执勤大队组织夜间警力开展路面巡查,排查处置积雪、结冰等隐患点段105处,全体民警25日6时前提前上路,进行指挥疏导、分流引导、巡逻管控、隐患排查和交通设施维护等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天气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全市未发生长时间、区域性交通拥堵,处置轻微交通事故300余起,城乡道路交通出行总体平稳可控。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