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现代警务 >> 内容
平安与公益同行 常州公安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4年至今,我市参与度最广、最为知名的公益活动“一袋牛奶的暴走”,已经走过了4个年头。在过去4年中,全市参加暴走的市民累计达到7万人,捐献的善款总额达215万元,一共让5000多名孩子喝上了爱心牛奶。今年5月12日,“一袋牛奶的暴走”以不变的暴走方式、不变的公益约定,又一次正式启动!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市公安局前期多次实地踏勘线路,周密制订安保方案。活动期间,市公安局领导坐镇现场指挥部,严格督导各项安保措施,共抽调安保力量800余人次,全力做好交通疏导、现场安保、秩序维护等工作,全体参战民警辅警恪尽职守,文明执勤,热情服务。

活动现场,处处可见公安民警活跃的身影。市公安局新闻中心民警和治安志愿者一起向市民们赠送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定制版”扇子,现场宣传诈骗防范知识,让市民们扫描“常州公安微警务”二维码,转发新闻中心特别制作的“防骗宝典”微文到朋友圈,提醒更多朋友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组织河海大学、江苏理工大学、常州工程学院等200余名大学生禁毒联盟团队成员参加暴走活动,助力禁毒宣传。民警和禁毒志愿者、义工一起在途中补给站给市民们发放禁毒手册,宣传禁毒知识;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第五次组织党员义工服务队前往活动现场,与现场残疾人士“一对一”结对,全程步行陪伴,充分展示常州公安热心公益、忠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