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出入境管理支队多措并举促推窗口服务规范度提升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提升公安出入境窗口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当前窗口在服务效能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以深入推进服务效能攻坚提升行动为契机,多措并举,快速推进,确保群众满意度有效提升。

一是明确任务,对标整改。下发《提升出入境窗口服务规范度工作意见》,明确目标任务、内容方法、措施保障,查找短板立即整改,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践行人性化服务理念,高品质打造出入境窗口服务形象。

二是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下发《加强对全市派出所受理点规范管理的通知》,要求各辖市(分)局出入境大队加强对所属派出所受理点的日常规范管理,明确窗口责任领导和民警,强化日常监督巡查,建立管理问责体系,确保窗口保持高度纪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三是高标定位,承诺服务。要求全市出入境窗口分管领导、责任民警及全体民警辅警签订服务承诺书,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承诺违纪问责。以零投诉为目标,推行文明微笑服务,真心实意服务群众,增强群众沟通交流能力,争取群众对出入境窗口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四是加强考核,推进工作。建立窗口回访巡查制度,对全市出入境窗口办证服务质量实行月度综合考评,采取抽取办证数据、电话回访、定期巡查的方式,对窗口办证质量、办事效率、服务环境、服务态度等进行跟踪检查,进行月度综合排名和通报,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