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交警支队在全市农村地区组织开展电动车“亮尾行动”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理,压降农村地区交通事故,提升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感,根据省公安厅统一部署,3月底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农村地区开展电动车“亮尾行动”,在二、三轮电动车、四轮低速电动车尾部和侧面统一粘贴反光标识,减少夜间行车视角“盲区”,减少电动车夜间交通事故。

一是进村入户粘贴。动员组织村(居)委干部、交通协管员、劝导员和文明交通志愿者等力量,深入社区、乡村,走访学校、机关、企业,以及电动车集中停放点,逐户逐车登记,免费发放、粘贴反光标识。

二是路面检查粘贴。依托公安检查站、交通安全执法站、治安卡口、农村劝导站,以及在城郊接合部,加大对电动车的检查登记,及时补贴、更换反光标识1万余套。

三是定点单位粘贴。依托薛家、魏村、百丈、孟河、新桥等地的农村电动车带牌销售点,为新购电动车及周边已上牌电动车免费发放、粘贴反光标识1.6万套。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