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会议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2018年全市公安队伍建设目标。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面分析了公安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为公安队伍建设指明了方法路径。一是突出思想引领,增强政治定力。要通过抓好思想引领、党建引领和文化引领,打造政治过硬队伍。二是注重学用衔接,提升实战能力。要通过推动实战训练全警覆盖,不断健全实战训练体系,强化实战训练制度保障,打造实战警队。三是强化关心关爱,激发队伍活力。要通过认真倾听民警呼声,完善职业保障体系,真正做到公正待警,把从优待警落实到位。四是聚焦改革创新,提高工作效率。要通过深化机关实战化改革,深化分类管理制度改革,深化辅警管理制度改革,深化队伍建设手段创新,以改革促发展。五是坚持从严治警,严守规矩纪律。要通过抓好制度执行、督导检查和严格执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环境。最后,就抓好公安政工纪检队伍自身建设提出了专司其职、求真务实、加强学习等要求。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单笑波,市纪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旌巍分别总结2017年度工作,并对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各辖市局、分局政委,纪委书记,政治处主任,各支队政委,纪委书记,综合科长,市公安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综合科长,全市公安各派出所教导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