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交警支队部署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等违法行为“秋风行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1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打击假牌套牌假证等违法行为“秋风行动”推进会,深入学习公安部交管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部署要求,解读行动方案,部署当前工作,要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把“秋风行动”作为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提升行动“百日竞赛”的有力抓手,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紧密协作,强化合力,切实抓出成效。

一是科学分析,精准打击。全面梳理五类假牌套牌嫌疑车辆、驾驶证,强化网上网下联勤联动,用好指挥调度、视频监控等系统,依托公安检查站、执法服务站、公路治安卡口等,加强对嫌疑车辆的巡查监测、轨迹追踪,实现快速响应、合理施策、精准查缉。对重大疑难线索开展深度分析,组织“交警铁骑”开展专案攻坚,逐个击破。

二是注重宣传,营造声势。联合报纸、电台等媒体,加强六类重点车辆、驾驶证和违法行为的面上宣传,震慑一批违法行为人;发动群众通过96122热线、“双微”平台等渠道举报假牌套牌等重点违法行为,对查获的假牌套牌等重点违法行为,定期向社会实名曝光。

三是依法严管,突出成效。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交通安全攻坚提升行动“百日竞赛”等专项行动,各部门各司其职,“专班不坐班”,落实常态严管机制,加大“三超一疲劳”、闯红灯、酒驾毒驾、不系安全带等重点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深度分析假牌套牌嫌疑等违法行为高发点位路段,分析成因,排查隐患,落实整改措施,实现闭环管理。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