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警务动态 >> 内容
金坛公安分局“三上门”举措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服务更透明、更公开、更便捷、更高效,今年以来,金坛公安分局采取“三上门”举措,优化服务质效,彻底解决惠民便民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一是“上门” 服务。为切实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生产、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难题,组织社区民警主动上门为企业、群众解读国家政策和“放管服”改革事项及办事流程,既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了方便,也有效助推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提档升级。

二是“上门” 指导。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将日常安全防范纳入到公共安全管理和“放管服”改革工作中,找准服务发展的切入点、突破点,把服务触角延伸到安全防范工作的各个环节,主动上门帮助企业整改安全隐患,在隐患整改过程中,随时提供法律援助,指导企业在安全生产,户口及居民身份证、护照办理,合同签订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提高自我防范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上门”纳谏。组织社区民警深入各厂企,深入人民群众,以座谈走访的形式,当面征求意见,掌握企业实情,了解人民群众诉求,真心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热心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