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   安防指导   |   防范预警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服务“两聚一高”专栏 >> 防范预警 >> 内容    
[防诈骗] 警惕“信用卡逾期”短信诈骗爆发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江苏省反通讯网络诈骗中心发布紧急提醒,信用卡逾期短信诈骗近期爆发。本次爆发的诈骗短信,发信号码均是境外手机号,而且短信内所留的“客服号码”,有的虽然看着繁复,但实际上是一个手机号码。骗子在普通手机号上的首位和第二位数字键加了一个横杠,让人误以为是一些转接的座机号。

警方提示:收到类似短信千万不要轻信,更不能拨打短信中所留的客服号码,应自行找银行核实。正规的银行不会在业务办理提醒短信上让用户拨打非银行的客服电话,银行工作人员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也不会索取用户的密码和动态短信密码。

 
CopyRight 2013-2014 Czsg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常州市公安局服务企业办公室 服务热线:81997500 苏ICP备0500361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