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   安防指导   |   防范预警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服务“两聚一高”专栏 >> 安防指导 >> 内容    
关于召开常州市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申报辅导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苏高企协办〔20181号)、《关于组织开展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18年度入库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苏科高发〔201868号)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申报要求,为更好地推进我市相关工作、有效提高企业申报质量,经研究,决定组织召开“2018年常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申报辅导会,特邀有关专家现场辅导与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323日(周五)13:00-16:00(请企业参会人员提前半小时签到)。
      
地点:常州市委党校3号楼3楼秋白厅(钟楼区星园路288-10号)
      
二、会议内容
      1
.市科技局高新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申报条件与要求;
       2
.市科技局分管领导讲话;
      3
.专家解读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编写;
      4
.专家解读2018年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申报条件和要求及现场答疑。
      
三、参加对象
    各辖市区科技局相关人员;孵化器、加速器相关管理人员;2015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复审的企业负责人及申报人员,拟申报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的相关申报人员(每个单位限2人,已参加过辖市区相关培训的单位不需参加)。
      
四、参会要求
      
本次培训会既是对我市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指导,也是对各辖市、区科技部门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请各辖市、区科技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积极组织辖区内本年度需参加申报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拟申报的培育企业参加培训,根据培训要求,进一步指导企业完善申报材料,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请参会企业填写回执后发至各辖市区科技局,由各辖市区科技局汇总名单后于321日(周三)17:00前统一发至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五、联系方式
      
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吴成瑞  67896745

 附件: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
库申报辅导会参会回执


                      
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8
312

 
CopyRight 2013-2014 Czsg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常州市公安局服务企业办公室 服务热线:81997500 苏ICP备0500361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