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公安向您报告 >> 内容
常州市扫黑除恶全民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2018年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年。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坚持以打开路、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群众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犯罪。全市政法机关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采用联动摸排、分级研判、深度经营等作战方式,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主动进攻的严打高压态势,依法查处了一批黑社会性质组织和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涉黑涉恶犯罪不仅仅是简单的治安问题,而是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国家治乱兴衰,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重大政治、社会问题。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增进群众民生福祉、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摆上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

黑恶势力是国家的毒瘤、民族的祸根、人民的公敌。黑恶不除,人民不安,社会不稳。为进一步依法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给“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提供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我们向广大人民群众倡议:

请您和您的家人、亲友、同事与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和“保护伞”线索,自觉与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为政法机关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提供有力支持,形成全社会同仇敌忾的浓厚氛围!

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让我们携起手来,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以雷霆万钧之势向黑恶势力亮剑,尽力扫除黑恶阴霾,尽快扫出风清气正,尽早扫来朗朗乾坤,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常州保驾护航!

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举报电话:

市扫黑办 0519-85680694

市纪委监委 0519-12388

市公安局 0519-81993500

溧阳市公安局:0519-87266266

金坛公安分局:0519-82396053

武进公安分局:0519-81992270

高新区公安分局:0519-85152228

天宁公安分局:0519-81994000

钟楼公安分局:0519-81994500

经开区公安分局:0519-88771352

举报信箱:常州市钟楼区青果巷188号常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

举报邮箱:czgashce@163.com

网上举报:常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gaj.changzhou.gov.cn

新浪微博:@平安常州

微信公众号:常州公安微警务

欢迎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对实名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将予以奖励,并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和个人信息安全;举报人要尽量提供详细素材,配合核实侦查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