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公安向您报告 >> 内容
全警动员坚守岗位 全力以赴护航大庆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日益临近,常州各级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决打击违法犯罪、帮市民排忧解难,力保国庆期间全市社会治安有序稳定。

本月起,全市公安机关厉兵秣马、全线出击,连续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对全市94个治安乱点“飞地”及城中村、城郊接合部等重点区域开展清查,全力挤压不法分子隐匿藏身空间。

在9月3日至5日、9月11日至13日的行动中,清查歌舞游艺、桑拿洗浴等娱乐服务场所1300家,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活动,共处罚违规经营场所35家,查破黄娼赌等案件70起286人。治安支队在武进一厂房内查获赌博一局,抓获涉赌人员30余人,查扣赌资25万元。检查出租房屋、劳务市场等流动人员落脚点840余处,核查出租房屋3200余户,新登出租房屋420户、流动人口1800人,整改治安隐患186处。

对全市各寄递公司、网点开展上门检查,督促落实邮件快递“三个100%”监管措施,对全市重点涉危单位以及关停并转剧毒易制爆经营单位开展“过堂式”检查,发现整改安全隐患18处。对全市加油(气)站上门检查,督促落实散装汽油购销“四个一”措施,全面整治消除各类公共安全隐患。武进分局在清查处罚违反内保条例厂企2家。在车站、广场、商业区等人流密集场所和省道、国道等车流密集部位高密度布警,对来往人车逢车必查、逢人必查、逢疑必查,共盘查可疑车辆2420辆,可疑人员3650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0余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人。

节日期间,常州交警还将坚守一线,除隐患、防事故,坚决筑牢交通安全“铜墙铁壁”。其中,高速大队启用无人机,抓拍机动车占据应急车道时的违法行为,并对其高空喊话,命令其迅速驶离。另外,用于在高速公路、高架道路下匝道口拥堵时喊话分流、监控设备未覆盖区域的路况及流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