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公安向您报告 >> 内容
武进警方一举端掉6个售假窝点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庆节前夕,武进公安分局摧毁了一个利用大型特卖会销售假冒冠军(champion)品牌服饰的团伙,端掉了位于江苏常州、南京、浙江杭州、山东青岛、新疆乌鲁木齐等地6个售卖场和位于南京某小区的两个仓库,查获假冒“冠军”“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服饰1.5万余件,涉案金额2000余万。

为此,涉及的HBI品牌服饰企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于近日专程从上海赶到常州,为警方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8月30日,湖塘派出所接到报案,武进某商场一走道内有人在销售假冒“冠军”品牌的服饰。

根据线索,武进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联合湖塘派出所迅速出动,在目标商场内查获数百件假冒品牌服饰,当场抓获涉嫌销售假冒品牌服饰的工作人员张某。通过审查,民警获悉这些假冒名牌服饰来源于一名在南京做生意的男子陈某。经调查分析,当晚7时许,陈某驾车经过武进湖滨路时,被路面巡逻警力截获。

据陈某交代,他在南京某商场内还有一处销售假冒“冠军”品牌服饰的场所。根据这一线索,侦办民警迅速赶往南京开展工作。在南京浦口区某综合广场内,当场查扣了一批冒牌冠军服饰。民警通过店长刘某的手机发现,有人正在送货来的路上,在随后伏击守候中,送货人魏某落网。根据魏某的交待,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了陈某位于南京栖霞区的两个仓库,仓库内查获大量假冒“冠军”“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的服饰。

随着案件的深入调查,警方掌握到,陈某通过在大型商圈开设大型特卖会的形式,利用消费者普遍认为商场无假货的心态,大量销售假冒名牌服饰,涉及常州、南京、杭州、青岛、乌鲁木齐等地6个售假窝点。另两名涉案嫌疑人殷某和郝某也先后被警方抓获。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消费时遇到“特卖会”“直营店品牌直销”等噱头务必擦亮眼睛,以防买到假货。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