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春运首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是2019年春运第一天。按照统一部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紧紧围绕“三个不发生”目标,统筹结合“百日安全行动”等重点工作,强势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全市未发生亡人交通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一是加强组织部署。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召开视频调度会,点调各地春运交通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班子成员分赴挂钩联系点参战督导,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和交通协管员。

二是加强秩序管理。启动春运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7个,增设临时执勤点38个,检查登记“两客一危”重点车辆11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900余起,着力营造严查严管、严控严处的高压整治态势。

三是加强源头监管。组织车管民警走进7个客运场站,督促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24小时动态监管和发车前警示教育制度,向1.6万余名安管人员、重点驾驶人发送短信、微信提示,确保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出站上路之前。

四是加强宣传提示。开展“温暖回家路”“情满旅途”“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等主题活动,扎实做好“两公布一提示”工作设置“春运爱心驿站”1处,悬挂横幅40条、张贴海报160张,协调交通广播电台播放春运交通安全提示27次,营造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