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9-03-04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通报我市专项斗争开展以来,9类涉黑涉恶案件破案率同比上升20.1%,破获涉黑涉恶案件数同比上升41.7%、刑事拘留涉黑涉恶嫌疑人数同比上升16.5%,绩效居全省前列,查封、扣押、冻结涉黑涉恶资产全省第一。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出席会议,充分肯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并就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水平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抓紧抓好。二是加强线索排查。建立健全线索摸排 “六项机制”,围绕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组织新一轮线索摸排和涉黑涉恶类警情“回头看”。三是加强深挖彻查。紧盯重大黑恶案件、黑恶势力“保护伞”和黑恶经济基础不放松,坚决查清每起黑恶案件背后是否存在“关系网”“保护伞”等腐败问题。四是加强宣传发动。进一步浓厚氛围,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指证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五是加强综合治理。会同重点行业监管部门,持续开展综合整治,协同推进扫黄禁赌、扫楼扫街等专项行动,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各辖市局、分局和相关支队、机关处室班子成员、联络员,市局“扫黑办”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