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举行公安“放管服”改革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和企业对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着力打造具有常州特色的高品质公安政务服务品牌,3月6日下午,市公安局在江南环球港举行“公安向您报告”—— 公安“放管服”改革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达清出席并宣布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副局长费中华新闻发布常州公安“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市政务办副主任施晓东出席仪式。

活动期间,通过播放叶子警官、阿汤哥专题视频片,现场连线市政务服务中心、孟河为民服务中心、遥观派出所一站式服务窗口、武进星河1号综合警务服务站、明都汽车4S店采访办事群众等形式,直观展示常州公安“放管服”改革成效和户籍、出入境、车驾管等一系列创新服务举措。江南环球港负责人现场分享了2019年跨年晚会,公安机关网上不见面审批的方便快捷办事经历。常州手机台对整场活动进行现场播报,在直播中对网友提问予以了现场解答,点击量达25万次。

各辖市局、分局和市局有关支队、处室负责人,媒体记者和现场群众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