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常和平同志为常州市第9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9-05-31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部署,5月30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应邀到市委党校,为全市第9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常和平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坚决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的主题,结合全市政法综治公安工作,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社会治理领域的内涵”“深入推进新形势下社会治理创新”和“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等内容,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紧扣实际,既有理论阐述,又讲实践探索,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受到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常和平指出,全市上下特别是政法综治和公安机关,要从党情、国情、省情、市情出发,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的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创新,推动社会治理从单向管理向双向互动、线下向线上线下融合、单纯部门监管向社会协同转变,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系,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常和平勉励广大青年干部,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系统思维、战略思维、底线思维和创新思维,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定新主持培训活动,全市第9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