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出入境窗口积极应对暑期办证高峰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13日,全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窗口共受理出国境证件申请6200余次,接受咨询服务8200余人次,申请人数环比、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为妥善应对市民出国境办证高峰,营造更为便捷有序的办证环境,市公安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合理分流办证人群,确保暑期办证高峰平稳度过。

一是加派警力,增设受理窗口,高效指挥衔接,开足受理窗口;开展延时服务,放弃中午和下班休息时间受理群众申请,确保申请人满意而归。

二是充分利用自助设备,借助自助照相机、自助签注机、自助发证机、出入境记录自助查询机等自助化设备,加速办证大厅人员流动速度,优化群众办证体验,有效缓解窗口接待压力。

三是畅通紧急事项“绿色通道”和老弱病残幼“爱心窗口”服务,为16周岁以下、70周岁以上、残疾申请人及其他紧急事项申请人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真正实现便捷服务。

四是加强宣传,通过常州出入境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加强全市出入境受理点覆盖面宣传,提醒市民办证高峰期主动避峰错时,就近选择受理点办理,有效分解市区出入境窗口压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