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开展非法枪爆物品集中销毁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要求,8月12日下午,市公安局在中天钢铁南厂区,对今年以来收缴的800余件枪支、管制器具、仿真枪等非法枪爆物品进行集中销毁。

今年以来,我市公安机关继续深入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持续发起“缉枪”、“治爆”、“净网”三大行动,通过集中清查收缴、贩运渠道查缉、网上清理整治、重点地域整治,强化枪爆物品管控,及时发现清查收缴流散社会的非法枪爆物品,严密防范、严厉打击非法制贩、走私枪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地消除枪爆安全隐患。2018年行动开展以来,查缴了一批非法枪支、管制器具、仿真枪及爆炸物品,查破涉枪涉爆刑事案件5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8人,捣毁非法制贩枪弹窝点3个,全力确保我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清理涉枪涉爆违法信息,严厉打击制贩、寄运、携带枪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对涉枪涉爆线索、案件逐案深挖,彻查枪爆来源、流向,坚决追缴到位;对涉枪涉爆单位依法从严监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督促整改到位。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