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举行“金秋助学”活动仪式暨“警营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4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第12届“金秋助学”活动仪式暨“警营夏令营”活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出席活动,向14名因公牺牲、病故民警子女颁发助学金,向今年考入大学的81名民警子女颁发奖学励学金。常和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对公安队伍要给予特殊的关爱,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要求。同时,常和平对受资助和奖励的民警子女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希望他们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随后,民警子女参加市公安局组织的“警营夏令营”活动,集中前往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参观常州公安社会动员体验中心,观看教官实弹射击示范,详细了解交通管理、消防安全、电信诈骗等知识,通过近距离接触“警营生活”进一步增强对公安工作的感性认识。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达清主持活动,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李兵宣读了《关于对民警子女读书实施奖(助)学的决定》。相关分局,市局各支队、机关处室负责人及各级政工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