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警务动态 >> 内容
金坛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220下午,金坛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应到17人,实到14人,缺席3人,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本基金会《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吴泉荣同志作的三届一次理事会以来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主席王月珍同志作的《常州市金坛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监事会工作报告与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史洪芳副理事长作的《关于金坛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部分理事调整情况的说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以上三个报告进行了投票表决,均获全票通过。

会议由分局政治处副主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张波同志主持,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孔海军同志作了讲话,希望全体理事、监事要从完善和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把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总体规划之中,与平安建设、综合治理、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着力强化社会动员工作,千方百计动员、号召更多的热心人士积极参与,集中社会各方力量,建立更为广泛的社会参与机制,把见义勇为工作根植于人民群众之中。要大张旗鼓地表彰、宣传、学习见义勇为英雄模范,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到见义勇为事业之中,让见义勇为精神深入人心、让见义勇为行为蔚然成风。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