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警务动态 >> 内容
溧阳市公安局积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溧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日活动。

一是精准化宣传教育。邀请埭头小学小记者团、埭头幼儿园师生代表走进警营,宣讲安全出行常识,提高避险能力;组织民警深入外国语小学(天目湖校区)、农贸市场、“两客一危一货”、寄递外卖企业等单位及人员密集地,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开展针对性宣传活动。

二是全媒体新闻宣传。大队相关负责人走进“唐警官说防范”节目,重点围绕此次交通安全日的主题详细解读了危险行为、危险区域和规避危险方法,提醒群众注意交通安全防范。依托“溧阳交警”官方微信,积极推送“122交通宣传日”专题帖文,并联合“融溧阳”、“溧阳论坛”等平台,围绕交通安全日开展联动传播,浓厚舆论氛围。

三是覆盖式阵地宣传。在各类交管业务窗口、警保联动服务站、户外LED显示屏等部位,张贴主题宣传挂图、海报,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和宣传标语,扩大122品牌影响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