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   安防指导   |   防范预警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服务“两聚一高”专栏 >> 防范预警 >> 内容    
[防诈骗]受疫情影响,收入减少手头紧?小心贷款诈骗找上门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避免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扩散,大多数人都响应政府号召,在家过了一个漫长的春节假期,尽管部分企业已经开始复工复产,但疫情还是严重影响了很多人的收入,不少人都在为下个月的房贷、车贷、信用卡还款发愁…..而骗子也趁虚而入实施贷款诈骗,其实骗子的骗术并不高明,但他们恰好利用了疫情期间,人们急于用钱的迫切心理进行诈骗!所以,如今防骗与防疫同样重要,千万别让骗子钻了空子!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贷款诈骗的套路!1、未放款先收费,2、打着低息的幌子实为高利贷,3、只凭身份证就能收款。

  常州网警提醒:贷款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不可轻信低息”“免抵押等小广告,平台费”“保证金”“验收费都是骗子用来诈骗的借口!在放宽全更不要支付任何费用。任何需要提前付款的贷款都是诈骗!

 
CopyRight 2013-2014 Czsg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常州市公安局服务企业办公室 服务热线:81997500 苏ICP备0500361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