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   安防指导   |   防范预警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服务“两聚一高”专栏 >> 防范预警 >> 内容    
[防诈骗]警惕网络诈骗新骗局 QQ群里充值返利?小心遇到骗子!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常州高新警方在“云剑2020”专项行动中主动作为、聚力攻坚,在常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网安支队的大力支撑下,成功摧毁一个通讯网络诈骗犯罪团伙,累计抓获嫌疑人25名,涉案总价值18万余元。该案件特殊之处在于,受害人年仅15周岁,并在犯罪嫌疑人的诱导下使用父母的手机进行转账,涉案价值达10000余元。警方提醒: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请勿被眼前的暴利所诱惑,不要轻信“高额返利”等返利骗局。同时,父母应正确培养孩子的上网和消费观念,教育孩子警惕网络上的陌生人,切勿随意扫描不明二维码、点击不明链接,发现被骗及时报警。
 
CopyRight 2013-2014 Czsg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常州市公安局服务企业办公室 服务热线:81997500 苏ICP备0500361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