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   安防指导   |   防范预警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服务“两聚一高”专栏 >> 防范预警 >> 内容    
[防诈骗]下载这个app后 四人被骗330多万!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市反诈骗中心通过警情分析,发现诈骗分子通过利用理财APP“KEYSQUARE”实施诈骗的警情频发。随着投资类APP在金融理财行业的飞速发展,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段也应运而生。这是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诈骗团伙通过开发没有真正接入证券市场的APP,使得投资者在此平台上打中的全是虚构新股,而骗子则趁机卷走资金。

       警方提醒:1、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凡是大肆宣传带你挣钱的人,都是要挣你的钱或利用你为他挣钱。2、巩固自己的心理防线,股票推荐群里都是“托儿”和“假老师”,不会有稳赚不赔的买卖,不要相信一夜暴富。3、学习了解金融常识,不透露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绝不向陌生账户转账汇款。

 
CopyRight 2013-2014 Czsg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常州市公安局服务企业办公室 服务热线:81997500 苏ICP备0500361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