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暨第六届“常州公安青春警星”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青春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主题团日暨第六届“常州公安青春警星”表彰活动,对获评“常州公安青春警星”“常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30名同志进行了表彰。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强出席活动并讲话,充分肯定广大青年干警是公安队伍的基础所在、力量源泉,在公安事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勉励广大青年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开创常州公安工作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铸牢信念,把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爱国爱民的指示精神,始终胸怀爱国爱民、赤城奉献之情,永葆忠诚本色,弘扬爱国激情,坚持以民为本,在忠于党、忠于祖国、服务人民中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涵养品性,争做守纪崇德的先锋楷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锤炼品德的指示精神,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立志修身正心,涵养道德操守,严守纪律规矩,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的人生。砥砺奋进,开创令人瞩目的新业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勇于创新的指示精神,敢创新、善创新、常创新,在公安工作发展中贡献聪明才智,在急难险重时主动请缨,在真抓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张强还围绕进一步关心和支持青年干警成长,对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党组织、团组织提出要求。

主题活动通过经典诵读、传承奋进、表彰先进、党史学习四个环节展现了常州公安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砥砺奋进的工作状态,激励引领广大民警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扎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常指导组公安机关组、市委政法委、市新闻出版局、团市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家的市公安局党委成员,以及各辖市、区公安局、分局,市公安局支队、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各级团干部、青年民警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