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强主持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国、省、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及5月17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会议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教育整顿办关于组织开展新一轮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重点对照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一新指出的“六个苗头性问题”,进一步查找查纠整改环节存在的短板弱项,研究提出对策建议。

张强对近阶段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督导检查的工作力度,结合各地各部门前期自查自纠情况,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有针对性开展督导检查,通报检查发现的问题,确保督有目标、督出成效。二是加大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各专项小组和牵头整治顽瘴痼疾的警种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密切协作,在各项顽瘴痼疾的专项整治上形成合力、见到实效。三是加紧各环节任务的整体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对照查纠整改环节评估“五看”标准,细化自评方案和标准,倒排时序,提前谋划好查纠整改环节自评及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工作。

市公安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小组及经侦、法制支队分别结合近期工作作了汇报,市公安局领导单笑波、邱荣雪、汪勤永,市公安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