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陈金虎率队检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率队检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他强调,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全市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优作风坚决打赢安保维稳硬仗。

陈金虎一行来到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现场察看了公安民警反恐维稳训练、实战演练及装备情况。巡特警支队主要承担反恐防暴、维稳处置、社会面巡防、大型活动安保等工作职责,支队坚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保维稳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推进智慧街面巡防,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依托警务站,警力前置,面对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反应、快速处置,提升群众安全感。

公安队伍是守护全体市民安全的重要力量,工作辛苦,责任重大。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把安保维稳工作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巡特警支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继续加强训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突实战能力,一旦发生涉稳情况,快速果断处警,增强对违法犯罪活动的威慑力和控制力。

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各类预案做得实而又实,把各项措施抓得紧而又紧,扎实抓好矛盾排查化解、社会治安整治、公共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健全指挥体系,强化督导检查,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形成众志成城保安全、齐心协力护稳定的良好局面。

市委常委、秘书长方国强,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一波,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市委副秘书长薛晔,市政府副秘书长钱旭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龙宣,市公安局领导陈国平、张强、顾锋等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