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安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前,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陈国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强为市公安局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举行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诗歌朗诵、小合唱、器乐合奏、舞台剧、红色家书演绎等节目,回顾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讴歌了一代代共产党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忘我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陈国平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同时举行2021年新入党民警、辅警入党宣誓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单笑波领誓,全体与会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党工委、市委政法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二指导检查组等部门负责人,市公安局老领导、老党员代表,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辖市(区)公安局、分局和市公安局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两优一先”代表,党员民警、辅警代表共22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