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举办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公共基础科目练兵考核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至2日,市公安局在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举办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公共基础科目练兵考核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汪勤永出席活动,并现场观摩政治理论、执法用枪等项目的考核。

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部署要求,此次练兵考核活动突出“练兵先练长”,旨在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有效提升队伍政治能力、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实战本领。

进一步强化“关键少数”作用,通过“练兵先练长”,促进各级领导干部对实战练兵重要性的认识,锻造能打胜仗队伍,突出实战实用实效,扎实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为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牢固全警练兵意识,领导干部作为“领头羊”,通过练兵为全体民警放好样子、做好表率,坚持全员参与,加强全警基本训练,着力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激发全警练兵氛围,坚持突出重点、练战结合,加强警种专业训练,迅速在全警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确保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实效,着力提高防范重大风险、维护安全稳定的能力水平。

市公安局政治部、实训办、市警校相关负责人,各辖市、区公安局、分局123名班子成员和所队长参加练兵考核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