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领导到钟楼公安分局、刑警支队和溧阳市公安局送任干部履新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至13日,市公安局领导先后到钟楼公安分局、刑警支队和溧阳市公安局送新任干部到岗,充分肯定各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升整体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溧阳市委书记徐华勤、钟楼区委书记沈东分别出席当地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大会并讲话。

在钟楼公安分局、刑警支队领导干部会议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陈国平强调,要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坚持政治建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融入大局,主动把公安工作融入“532”发展战略,毫不松懈地抓好防疫情、护稳定、保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坚持严管队伍,全面加强从严管党治警,班子要当好表率、作好示范、成为标杆,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在溧阳市公安局领导干部会议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强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民警,全面推进警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民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围绕中心促发展,找准公安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职责定位,统筹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平安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改革探新路,充分发挥县域发展优势,全面深化警务机制和勤务制度改革,打造更多符合警务发展规律、体现自身特色的亮点做法。要严优并举带队伍,进一步压实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排查和警示教育,全方位关心关爱民警,增强队伍向心力和归属感。

市公安局副局长金继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汪勤永,市公安局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以及溧阳市公安局、钟楼公安分局、刑警支队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