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陈国平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强对抓好学习贯彻提出要求。

张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强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准确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张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全力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奋力推动常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更加坚定政治建警,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学、创新形式学、持续深入学,在学懂弄通做实的过程中汲取强大的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新时代常州公安发展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提供不竭动力。

更加坚定忠诚履职,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坚持人民至上、融入大局,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全力以赴落实护稳定、促发展、保安全各项措施,加快建设水准更高、品质更优、群众更认可的平安常州,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更加坚定创新驱动,全面深化改革强警。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之路,进一步做精机关、做优警种、做强基层、做实基础,大力推进“情指勤舆”、基层警务运行机制和勤务制度、执法责任体系、公安“放管服”等重点改革,以创新引领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更加坚定实干担当,统筹抓好当前工作。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保为重点,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深入开展重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大违法犯罪打击、重点地区清查和社会面巡防力度,深化公共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年终岁末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受邀派员巡学旁听,对市公安局党委成员进行了政治理论测试,肯定公安机关专题学习会行动迅速、主题鲜明、组织周密、成效明显。

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辖市、区公安局、分局和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