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张强实地督导检查“常安10号”集中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4日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强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先后到情报指挥中心、交通治安分局站前派出所、天宁分局兰陵派出所等地,督导“常安10号”集中清查行动,检查岁末年终社会面安保,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指导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维护平安稳定工作。

在市公安局指挥大厅,张强通过视频和电台查看了全市主要交通路口、大型商业街区、宗教活动场所、歌舞娱乐场所周边车流、人流情况,调度了社会面及重要点位警力部署和警情发案情况,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精心组织清查行动,认真落实省公安厅关于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强化应急值守和联合指挥,全力确保社会面平安稳定。

在交通治安分局站前派出所,张强实地检查了该所值班值守情况,了解辖区重点部位和复杂场所警力部署,充分肯定交通治安分局在防控体系建设、楼宇经济管控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尝试和探索,要求进一步找准交通治安部门在新一轮防控体系建设中的职能定位,进一步优化勤务模式,强化对治安复杂场所的风险排查、管控挤压,做到“人员清、单位清、风险清”,最大限度消除风隐隐患,提升治安驾驭能力。

在天宁公安分局兰陵派出所,张强查看了综合指挥室勤务运行情况,询问该所辖区治安形势、警力配置和巡防力量部署情况,要求认真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加强派出所建设的系列部署要求,将主要精力投入到维护辖区平安稳定上,进一步调优工作机制,优化巡防勤务模式,全面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单笑波以及办公室、指挥情报中心、交通治安分局和天宁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