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民互动 >> 公安向您报告 >> 内容
常州表彰奖励第二批“平安网格”之星
发布日期:2022-10-09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全市见义勇为宣传周到来之际,常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举行第二批“平安网格”之星(积极分子)表彰活动。

近年来,在创成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进程中,全市各地大力倡导德治教化、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深入推进“见义勇为进网格”活动,全市广大网格员积极参与抢险救灾、救死扶伤,勇于同各类违法犯罪作斗争,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典型,在国家集体利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和不法侵害的紧急时刻,他们毫不畏惧、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建起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筑牢“平安网格”的坚实堡垒,为平安常州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扬先进、激扬正气,经基层推荐申报、层层审核把关,李婷、刘琎等10人被评为全市第二批“平安网格”之星,阚皓云等10人被评为全市第二批“平安网格”积极分子。

新北区薛家镇中巷社区第六网格网格员李婷,先后为小区设立自治议事制度,实施门卫改造、人车分流、加装车辆识别装置、设置充电桩、消除飞线充电、开展楼道整治清理等工作,彻底解决了“三乱”问题,让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当天参加活动的网格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崇高品德,学习他们勇担使命、传承美德的优秀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群防群治工作、守牢守好“网格阵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常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