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于贵平调研指导公安疫情防控和大数据管控专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于贵平到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大数据管控专班调研,看望慰问专班民警,听取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总体情况,指导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于贵平强调,前期全市公安机关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保持“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和“成绩归零”的务实心态,继续发扬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一如既往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要增强风险思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深入查找短板不足,坚决杜绝麻痹心理、松懈心态。要强化主动意识。主动担当,在数据核查、流调溯源、社区和社会面防控等方面勇挑重担;主动挖掘涉疫风险,强化全周期管控,及时预警防控。要提高融合水平。全面加强部门力量融合、手段融合、机制融合,形成外部联动协作、内部资源聚合、整体有效闭环的工作格局,打好整体仗合成仗。要发挥精准优势。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手段资源优势,精准发现各类潜在风险;依托网格化治理,精准推送基层落地管控,有效减轻基层负担。要拧紧责任链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评估,真实掌握工作质态;突出问题导向,及时解决风险点,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期间,于贵平还对精心谋划全年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等系列安保维稳工作提出要求。

市公安局副局长孔令驹,市公安局办公室、大数据管理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