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于贵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于贵平走访慰问市公安局部分退休老领导、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困难辅警,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来到退休老领导朱龙虎家中,于贵平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对他为公安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于贵平介绍了当前公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有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老干部工作,真正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得、老有所乐,并恳请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公安工作。

于贵平来到革命烈士徐佩俊家中,与徐佩俊的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于贵平指出,徐佩俊是我们不能忘却的好战友,各级公安机关要带着深厚感情关心关爱公安英烈家属,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当好坚强后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在天宁公安分局兰陵派出所,于贵平亲切慰问了患病辅警宋健,叮嘱他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于贵平表示,警务辅助人员是公安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是公安队伍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与人民警察并肩战斗,共同守卫社会安全稳定,各级公安机关要关心、关爱他们,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他们体会到党和组织的温暖。

慰问期间,于贵平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市公安局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完善指挥体系建设,着力抓好春节、两会、冬奥等重大安保工作,认真谋划公安工作思路,扎实做好从优待警、队伍思想引领等工作,全力推动常州公安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市公安局副局长顾锋,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汪勤永,市公安局组织人事处、老干部处、交警支队和天宁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