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于贵平督导检查春节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转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节日慰问
发布日期:2022-02-02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日年初一,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先后到新北万达警务站、火车站北广场综合警务服务站、地铁常州火车站和文化宫站警务室、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实地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保、疫情防控工作,到市公安局各警种部门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向他们转达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对全市公安干警的节日慰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强,副局长顾锋、费中华陪同慰问检查。

在新北万达警务站,于贵平现场察看警务站警力配置、值班备勤、装备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公安武警联勤、应急处突、治安巡逻等工作质态,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动中备勤,严密街面巡逻防控,提升服务群众效能,严格落实“1、3、5分钟”快反机制,不断提升应急处突实战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快速果断处置,增强对街面违法犯罪活动的威慑力和控制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在火车站北广场综合警务服务站,于贵平向正在执勤的公安民警辅警和武警逐一拜年,仔细询问进出站人员安全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决守牢火车站、汽车站这一进出常州的重点关口,严密巡逻守护、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各项措施,全力守护好全市人民的健康平安。

在地铁常州火车站和文化宫站,于贵平现场检查地铁安检、人包查验、反恐防暴等工作情况,详细询问春节期间警力部署、疫情防控、地铁安保等工作安排,参观了“遇家人巾帼服务岗”和地铁公安“梦灵汇”党建品牌,要求进一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常人员管控工作,扎牢疫情防控关口,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高效查禁各类违禁物品,稳妥快处各类突发事件;坚持党建引领,将地铁公安党建品牌做优做亮,展示常州公安风采。

在市公安局监管支队,于贵平仔细了解勤务运行、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等情况,通过监控检查了在押人员管理情况,要求绷紧思想之弦,以高于社会面的标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抓好监所内部防疫、民警外出管理、外来人员探视、医疗服务救治、从优待警等措施,严防疫情输入,确保监所内部安全。

高新区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办公室、监管支队、巡特警支队、交通治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常州地铁集团负责人参加慰问检查。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