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于贵平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14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2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政法委《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全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和全市产业发展大会、全市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结合常州实际,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于贵平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下功夫,正确把握和充分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全面履行好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大使命任务”。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严格对照中央政法委“十个严禁”,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肃清流毒影响、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全面从严治警等方面要求,积极创新公安党建方法手段,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落到实处。在服务发展、融入大局上下功夫,全面融入“532”发展战略,在合成服务、公安“放管服”改革等方面,推出一批实实在在的护航发展举措,为常州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于贵平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投入当前重点工作。一要抓紧抓好当前安保维稳工作。始终把安保维稳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持续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二要抓紧抓好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加大“全民反诈”“全警反诈”工作力度,在防的一手下更大功夫,深入研究电信诈骗手法,为全警开展精准防范、技术防范提供支撑。要充分调动基层派出所和社区民警工作积极性,及时总结推广有效做法,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形成示范。三要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市公安机关要加强单位内部防控和监所防疫措施,定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严格有关制度落实,切实筑牢安全防范屏障。四要抓紧抓好执法办案工作。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真正做到依法办案、依法行政;加强重点案件协作配合,最大限度提升打处效果。五要抓紧抓好检查验收迎检工作。一方面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高质量完成迎检任务;另一方面抓好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示范城市创建,力争做到“不失分、得高分”。六要抓紧抓好队伍管理工作。从严从细从实加强队伍管理,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六项规定”等纪律规定,确保各项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辖市公安局、分局和市公安局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