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于贵平召开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4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召开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第一时间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社会及社区防控组和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大数据专班防疫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吴政隆书记、市委陈金虎书记指示要求,迅速行动起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严防疫情输入蔓延。

一要扎实开展数据核查。疫情防控大数据专班要高效运转,抓好数据汇聚,做到“第一时间推送、第一时间核查、第一时间处置”,日清日结、事不过夜;要抓好数据核查质态检查,开展核查情况“回头看”,确保所有下发数据逐一见底、不走过场。

二要严密社会面防控。加强公共场所、居民小区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督促落实量体温、戴口罩、查验码证等措施,对公安机关管辖的营业性场所,严格落实限流等措施,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

三要提前做好流调准备。坚持“未雨绸缪”,公安流调溯源力量要迅速集结、在岗在位,主动对接卫健等部门,做好应急拉动准备,确保随时“拉得出、打得赢”。

四要全面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充实力量,加大对社会面防疫措施督导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压实各方责任,推动落实整改;要注重细节管理,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形成闭环、落到实处。

五要严密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公安机关内部防疫责任,严格落实办公场所、办案场所、监管场所、服务窗口等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执法执勤防护和全员核酸检测,所有民警、辅警和工勤人员非必要不离常、不聚集,严防疫情输入。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强,市公安局副局长孔令驹、谢国正,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