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30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8日,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对抓紧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于贵平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系列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把握精髓、凝聚力量。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判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内防扩散、外防输入,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干净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全面加强干部培养,进一步建强队伍、提升能力。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年轻干部更多到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打击犯罪等大战大考中接受考验锻炼,在推动常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多青年力量。

于贵平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统筹考虑全年整体工作推进和当前安保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从严从细抓好社会面和社区管控、流调溯源、通道查控等工作,关心关爱一线民警,全面加强保障措施,针对性地强化建设、补齐短板、调优机制,进一步提升实战能力。部署推进全年工作总体布局和重点任务。近期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和领导干部研讨会,围绕全年重点工作任务,通过“一月一调度”“一月一观摩”等方式,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整体工作有序推进。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强化清明安保工作,深化风险排查和社会面管控,严密重点部位交通保障,深入推进肃清流毒、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等专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和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