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于贵平到武进检查指导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2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市群租房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主任于贵平到武进区指导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实地走访检查牛塘镇鑫鑫公寓、妞妞公寓群租房管理质态,座谈听取武进区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肯定武进管理工作有力度、有亮点、有成效,要求认真贯彻省公安厅党的二十大安保部署会和群租房安全管理推进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群租房安全生产专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专项整治推进会部署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强化整治攻坚,推动群租房管理上新台阶。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武进区群租房总量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任务重的实际,进一步提高做好群租房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二是强化滚动排查。深入开展“全警大走访”,对群租房集中和安全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组织大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确保房屋底数清、人员情况明。

三是清除风险隐患。围绕群租房内私拉乱接、改变房屋结构、不登记租客信息等安全隐患,综合运用挂牌督办、联合整治、集中清查等多种手段和措施,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风险隐患及时清零。

四是坚持综合施策。结合疫情防控、全警基础等工作,健全完善网格治理、以房管人等工作机制,深化相关智能技术应用,探索更加有效的人、房管理机制和手段,提升管理效能。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强,市公安局副局长孔令驹,以及武进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办公室、内保、刑警、人口管理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