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0日,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主持召开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受表彰的3个单位、5名个人表示祝贺,要求传承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激励引导全警以更加饱满精神状态、更加昂扬奋斗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一要抓好学习贯彻。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表彰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向公安英模和立功集体学习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

二要提振干事激情。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学习公安英模忠诚品格、担当精神、为民情怀、过硬本领和廉洁本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要壮大典型群体。各级党组织要把先进典型选树培养作为重要任务,在实战一线更多发现感人事迹,不断培育壮大常州先进典型群体。

四要加强关爱保障。加大对各类先进典型的关心关爱,在表彰奖励、提职晋级、从优待警等方面予以大力倾斜,让苦干实干成为常州公安的鲜明特征、广大民警的行动自觉。

会前,市公安局党委成员与受表彰人员合影,“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岳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辖市、区公安局、分局和市公安局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