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211”行动计划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11”行动计划第一次调度会,听取百项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对照目标任务、强化攻坚突破、抓好推进落实。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肯定前期全市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治安防控、重点改革、服务发展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从思想认识、动力能力、组织推进、责任落实等方面剖析存在短板,对牵头单位汇报内容逐一点评,并就抓好百项重点任务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重要意义。充分认识“211”行动计划是抓当前、管长远的工作指引,是打基础、增动力的务实举措,是抓落实、促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抓业务、管队伍的系统路径,准确把握内涵实质和关键要义,不断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常州公安重回前列和“六个一”具体目标上来。

二要进一步细化路径,持续强化攻坚推进。处理好“谋”与“动”的关系,突出全局站位和实战导向,做到谋得全面、动得果断;处理好“难”与“易”的关系,善于细化任务、分解步骤,做到易事快干、难事实干;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做到“点上试”高标推进、“面上推”刚性执行;处理好“守”与“创”的关系,警种和板块共同研究、同步发力,做到扬优势、创品牌。

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全面抓好落地见效。各级负责同志要胸怀全局、勇于担当,坚持领导带头,真正做到亲自研究、亲自协调、亲自推进;坚持系统落实,找到主抓手、切入点、突破口,共同研究破题;坚持严督实考,加强常态调度、重点督查和质态评估,营造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陈国平主持,百项任务牵头单位分别通过现场交流、书面交流方式汇报推进进展。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辖市公安局、区公安分局和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