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陈志良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带队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重点工作,详细了解面上推进特别是公安牵头的文明养犬、非机动车治理两项重点工作情况,并就强化重点攻坚、做好创建迎检等工作进行指导、提出要求。 

一要全面系统把握创建。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之年,要求高、任务重、时间紧,要准确把握好创建为民与创建靠民、宣传引导与监督教导、甘于埋头与善于牵头等关系,将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常态长效水平。二要围绕重点深化创建。紧盯不文明养犬、城市“乱张贴”、非机动车驾车人不戴安全头盔等顽瘴痼疾,综合运用典型打击震慑、部门联合执法、个人信用管理、文明单位创建等方法手段,开展有效整治,形成工作合力,着力破解难题。三要发挥优势服务创建。充分发挥公安指挥体系效能,全力支持保障好实地测评迎检指挥等工作,更多贡献公安智慧与力量,为全市创建工作创佳绩、立新功。

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参加活动,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创建重点任务和迎检保障等工作,确保公安环节不失分、少失分,服务全市得高分。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忠泽、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沈玉俊等参加调研,市公安局副局长孔令驹、顾锋汇报了创建工作相关情况。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