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讯 >> 平安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省公安系统功模表彰大会暨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6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5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贵平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省公安系统功模表彰大会暨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常州实际,研究部署当前各项重点任务。

于贵平指出,此次会议是全省公安机关五年一次的盛事、喜事,是新一届省公安厅党委成立后举办的首次全局性大会,也是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关键节点的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江苏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的目标方向和具体要求。

于贵平强调,要紧密结合公安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省公安厅“苏安行动”和市公安局“211”行动计划,全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抓好传达贯彻。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强化全警学习、宣传、培训,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全面深入分析形势任务,研究细化贯彻落实举措,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二要弘扬功模精神,全面浓厚实干氛围。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先进典型作为学习的标杆和努力的方向,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抓好先进典型事迹宣传、培育管理,放大先进典型示范效应,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自身短板和上级要求,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大局意识,强化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全面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要聚焦重点难点,聚力推进改革攻坚。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化隐患排查、挂牌攻坚、重点管控等措施,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硬仗;聚焦“持续深化公安改革”,深化专业打击、情指勤舆、全警基础等改革,提升整体警务效能;聚焦“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人居环境,全力护航“532”发展战略。

五要突出政治建警,着力锻造过硬铁军。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进一步建强干部队伍,用心用情关爱民警,不断激发队伍活力,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铁军。

 
 
主办单位:常州市公安局 苏04020000002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锦路1588号 邮编:213022 联系电话:0519-8662020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65  苏ICP备05003616号